首页 > 生活 > 热点 > 三星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 Galaxy Xcover 5 三防手机

三星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 Galaxy Xcover 5 三防手机

2021-03-06 10:35:32 来源:IT之家
朝闻天下

  三星昨日为欧洲市场正式推出了 Galaxy Xcover 5 三防手机,该机是 2017 年推出的 XCover 4 的后继产品,主打坚固防护,能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保持正常使用。

  三星 Galaxy Xcover 5 相比上一代改进了外观设计,尺寸为 147.1×71.6×9.2mm,配备 5.3 英寸的 TFT 显示屏,分辨率为 HD +(1600 x 720 像素),因为是三防手机,所以边框相当的大。

  该机搭载了三星的入门级八核处理器 Exynos 850,配备了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存储空间,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摄像头方面,该机使用的是 1600 万像素的单后置摄像头,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

  该机搭载了 3000mAh 电池以及 USB-C 接口,支持 15W 充电,还配有 Pogo pin 接口以及面部识别功能。

  作为主打的功能亮点,该机支持 IP68 级防水防尘,并获得了 MIL-STD810H 军事认证,可承受高达 1.5 米的跌落,可在 1.5 米深的水下浸泡 30 分钟。

  该机在左边框上还带有一个可编程按钮,可用于执行各种任务。

  Galaxy XCover 5 的售价为 329 英镑,约合人民币 2945 元,预计将于 3 月 12 日在欧洲市场推出。

  三星尚未确认该机是否会在欧洲以外的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朝闻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