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热点 > 2021《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 赛道正式开赛

2021《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 赛道正式开赛

2021-09-11 16:25:59 来源:IT之家
朝闻天下

  9 月 11 日消息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宣布,2021《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 赛道正式开赛!

  比赛正在进行中!

  第一场 15:00 WE vs OMG

  第二场 16:30 RA vs LNG

  第三场 18:00 RNG vs JDG

  第四场 19:30 UP vs TT

  2021《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 赛道开启!17 支 LPL 俱乐部的手游战队齐聚于此,争夺 5 个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和首次全球赛事名额!

  今日赛程

  今日首发名单

  15:00 WE vs OMG

  16:30 RA vs LNG

  18:00 RNG vs JDG

  19:30 UP vs TT

  嘉宾解说

  第 1、2 场:若风

  第 3、4 场:Letme

  解说组合

  第 1、2 场:十一、老冕

  第 3、4 场:997、枪炮

  主持组合

  主持:左雨

  互动主持:戚蓝尹

  召唤师们可以前往英雄联盟手游官网(LOLM.QQ.COM 电竞频道)、掌上英雄联盟、虎牙直播、 斗鱼直播、Bilibili 直播、企鹅电竞观看全程直播,同时也可通过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微视、微信视频号、微博直播收看本次比赛!

  IT之家了解到,本次的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将划分为以下三个赛道:

  LPL 赛道:LPL 俱乐部手游战队晋升职业联赛的专属通道。LPL 赛道将会邀请 17 支 LPL 俱乐部的手游战队参加,争夺 5 个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以及 2021 年英雄联盟手游世界赛名额。

  全国大赛赛道:通过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及星火邀请赛选拔出的 32 支俱乐部将争夺 6 个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

  影响力赛道:以真实纪录的方式打造的特殊赛事。6 支明星作为 Owner 的战队,争夺 1 个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朝闻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