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热点 > 育碧宣布旗下娱乐中心将于 2025 年开放,后续还将推出游戏主题乐园

育碧宣布旗下娱乐中心将于 2025 年开放,后续还将推出游戏主题乐园

2021-11-20 11:35:47 来源:IT之家
朝闻天下

  育碧官方于今日发布公告,旗下首个娱乐中心将于 2025 年面向公众开放,育碧还表示,公司目前还在开发一个包含育碧所有游戏系列的主题公园,也会在之后与公众见面。

  通过育碧官方新闻博客了解到,育碧将于 2025 年在法国奥西塔尼地中海工作室(Occitanie Méditerranée)开设首个育碧娱乐中心,从蒙彼利埃市到育碧娱乐中心需要 40 分钟的车程,该娱乐中心将包含一个专业级的电影工作室、多种娱乐设施,周边零售,餐馆以及酒店,且该娱乐中心也将融入育碧多个知名游戏 IP 元素。

  奥西塔尼地中海工作室创始人 Bruno Granja 表示:“很高兴我们的工作室可以成为育碧开创性娱乐中心概念的第一个试点,现阶段游戏已经发展为最广泛的娱乐形式,我们将于育碧合作,创造一种全新的沉浸式体验,用来展示游戏文化。”

  同时育碧公司还表示,目前育碧还在和设计公司 Storyland 工作室合作,将共同设计一个大规模的育碧游戏主题乐园。目前,育碧暂未公布该主题乐园的选址以及竣工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朝闻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