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热点 > 别克 eConnec 智能互联系统 OTA 升级:智能语音新增多种方言

别克 eConnec 智能互联系统 OTA 升级:智能语音新增多种方言

2021-11-27 15:16:31 来源:IT之家
朝闻天下

  根据别克官方的消息,别克品牌 eConnec 智能互联系统开启新一轮 OTA 远程升级,别克昂科旗及艾维亚车型 2021/2022 款别克君越及艾维亚车型的部分车辆将于 11 月 26 日起率先升级。

  据介绍,别克新版 OTA 远程升级将有 20 多项功能更新:

  系统新增多种语音发音人风格,广东话、四川话等方言让人车交互倍感亲切,添加语音指令唤醒、限时免唤醒功能设置开关随心而定。

  随心听页面设计再优化,支持多种高品质音源切换,新增喜马拉雅儿童 App,支持断点续播。

  全新个性主页,新增音乐、歌单、有声书推送。品牌 App 再优化,增加会员专属救援电话。车主锦囊全新升级,智能电子车书用车更轻松

  通过手机 App 绑定智能家居,登录车机端。可同步回家、离家等多种场景模式,一键激活自定义场景。

  别克表示,将分批次向车主推送升级安装通知。当车辆中控显示屏出现“安装更新〞字样时,即可根据系统提示步骤进行远程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朝闻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