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热点 > 苹果 Mac Studio 新品曝光:Pro 版 Mac mini,搭载 M1 Max 或更强芯片

苹果 Mac Studio 新品曝光:Pro 版 Mac mini,搭载 M1 Max 或更强芯片

2022-03-05 15:10:43 来源:IT之家
朝闻天下

  据 9to5 Mac 报道,随着苹果公司越来越接近其完成从英特尔 Mac 到 Apple Silicon 的过渡,该公司预计将在今年推出更多的 Mac 电脑与自研芯片。从消息人士处获悉,除了传闻中的新款 Mac mini 和 Mac Pro 之外,苹果还在开发一款全新的“Mac Studio”电脑。

  爆料称,新的 Mac Studio 主要以 Mac mini 为基础,但硬件功能更强大。苹果正在开发两个版本的 Mac Studio。一款采用 M1 Max 芯片(与 2021 款 MacBook Pro 相同),另一款是 Apple Silicon 芯片的变种,比目前的 M1 Max 更强大。

  根据消息来源,新的 Mac Studio 的内部型号为“J375”。

  尽管“Mac Studio”这个名称可能会改变,但它代表了介于 Mac mini 和 Mac Pro 之间的一个新类别,面向专业用户。该品牌也与苹果一直在研发的“Apple Studio Display”相匹配,这表明苹果将广泛宣传这两种产品是专业工作的完美组合。

  《爆料:苹果正在研发 Apple Studio Display 7K 显示器,内置 A13 芯片》

  彭博社马克-古尔曼之前说,苹果正在开发一款“较小的 Mac Pro”,配备有 40 个 CPU 核心和 128 个 GPU 核心的 Apple Silicon 芯片。9to5Mac 现在认为,“较小的 Mac Pro”事实上将是新的“Mac Studio”,来取代仍在市场上的高端英特尔版 Mac mini。

  同时,Mac Studio 将使苹果有更多的时间来研发第一款采用 Apple Silicon 芯片的 Mac Pro,因为有传言称该公司仍有计划发布另一款基于英特尔的新 Mac Pro。

  苹果将在 3 月 8 日举行特别活动,预计宣布新的 Mac,但古尔曼认为在 6 月的 WWDC 上会有更多新的 Mac—— 所以也许新的 Mac Studio 离正式宣布只有几个月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朝闻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