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热点 > Redmi 今日宣布 Redmi Note 11T 系列将于 5 月 24 日正式发布

Redmi 今日宣布 Redmi Note 11T 系列将于 5 月 24 日正式发布

2022-05-19 14:01:12 来源:IT之家
朝闻天下

  Redmi今天宣布,Redminote11T系列将于5月24日(下周二)晚布,新机定位为性能小金刚。

  小米现在发布了一张新的预热海报,展示了这款机型的背部外观。从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出,Redminote11TPro+3.5mm耳机孔将返回。

  Redmi官员表示,Redminote11T定位为性能小金刚,在性能、调整、体验等方面实现了Turbo级

  Redminote11T系列采用标准67W快速充电超大电池+高120W快速充电大电池双方案,全系列配备联发科处理器,顶级版本采用144HzLCD屏幕。4月27日,22041216C小米5G手机通过3C认证,配备67W和120W充电器。

  此外,根据发布的海报,Redminote11TPro系列将配备联发科天玑8100,配备144Hz高刷屏、5080mah电池、6400万像素三摄、VC液冷散热,还将支持杜比视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朝闻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