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热点 > 华为 Mate 50 系列预计将搭载骁龙 8 Gen 1 4G 处理器

华为 Mate 50 系列预计将搭载骁龙 8 Gen 1 4G 处理器

2022-06-08 14:27:39 来源:IT之家
朝闻天下

  6月8日,华为Mate50系列旗舰新手机发布多久?

  今天,微博博主表示,华为Mate50系列预计将于8月发布,或者没有5G。骁龙8+版本可能会添加到芯片部分,但工程机目前是骁龙8。华为Mate50系列预计不低于三个版本。

  博主表示,华为Mate50系列将带来一个非常好的计算摄影强化版本和主摄影搭配,成像质量和华为自身的优化能力仍处于顶级水平。

  华为Mate50系列专注于鸿蒙3.0系统。简化的鸿蒙3.0消除了2.0中非常臃肿的部分,大大提升了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互动体验。同时,由于新算法的加入,鸿蒙3.0在日常使用中比2.0更加流畅,多设备流通很可能会释放更多型号。

  此前爆料称,华为Mate50系列预计将配备骁龙8gen14G处理器。此外,5G手机壳将与5G手机壳相匹配,实现残血版5G通信。与P50系列相比,摄像头仍处于旗舰水平。预装鸿蒙3.0将带来更方便的交互能力和协调能力。

  去年,华为发布了鸿蒙HarmonyOS3开发者预览版,将围绕系统架构和超级终端不断创新三个核心价值,带来系统能力和开发工具的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朝闻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