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热点 > SM娱乐以aespa新作的成功正式开启SM3.0时代!朝闻通

SM娱乐以aespa新作的成功正式开启SM3.0时代!朝闻通

2023-05-26 18:07:55 来源:朝闻通

  /朝闻通/aespa宣告了“SM 3.0”时代的成功出发。

  根据“SM 3.0”战略,在“多功能制作中心系统”下发行的aespa迷你3辑《MY WORLD》预售量突破了180万张,发行仅2周销量就突破了200万张,比之前发行的迷你1辑《Savage》的51万张和迷你2辑《Girls》的165万张分别暴涨了394%和121%,刷新了自身高纪录。

  这样的数值使aespa占据了历代K-POP女子组合发行首日名,历代女子组合发行首周第一名,摘得全球主要唱片及音源榜单桂冠,荣登音乐节目四冠王宝座等,aespa的新概念和音乐风格获得了粉丝及全球大众爆发性的反响。

  aespa在结束专辑活动之后,还作为K-POP组合出席戛纳电影节,此外还继续开展着美国、欧洲、亚洲地区的全球巡演,aespa根据“全球粉丝团扩张”这一SM 3.0战略,今年下半年将以北美市场为目标,计划发行专辑及进行宣传活动等更加多样的活动。

  以aespa新作大卖成功开启SM 3.0时代的SM娱乐通过5月26日发表的公示资料提出了▲构建先进的企业支配结构▲引进多功能制作中心系统▲通过与Kakao的事业合作使IP价值大化▲有关发行业务及厂牌收购的投资▲基于佳资本结构的股东回报政策,作为核心投资点提出了这5大方案,表现出了对SM 3.0战略的自信和强烈的推进意志。

  首先,从构建先进的企业支配结构来看,以理事会为中心,补偿委员会、社外理事推荐委员会、内部交易委员会、治理委员会正在并行运营,包括理事会在内的所有委员会的主席由外部理事担任,为了跃升为“以艺人、粉丝、股东和职员等利益相关者的利益为中心经营的全球娱乐公司”,计划确立先进的企业支配结构。

  引进多功能制作中心系统是SM 3.0战略的核心,通过5个制作中心保证持续的事业成果,是推进IP收益大化的方案。在此过程中,为了通过与Kakao的事业合作使IP价值大化,两家公司互相完善IP事业的优势和弱点,计划增加新的商机。

  另外,SM娱乐通过收购外部厂牌及设立音乐发行专门子公司,扩大IP制作能力的同时,▲以另外营业利润的0.5~1倍(目标杠杆倍数),利用净入账的资本结构管理▲从投资中期待的股东收益率高于目标要求收益率时,进行投资的目标要求收益率基础投资政策▲设定目标财务结构(维持相当于另外营业利润0.5~1倍的纯现金),以此为基础计划将剩余现金用于股东回报,通过SM 3.0战略的5大方案,计划切实履行实现“以粉丝和股东为中心的全球娱乐公司”这一飞跃。

  SM娱乐张哲赫代表发表了抱负,“SM 3.0战略不仅仅着眼于扩大收益性,从追求先进的企业支配结构来看,是娱乐业界模范的成长战略。通过与Kakao的IP x IT协同效应,将展示出引领娱乐业界发展的SM新方案”。(朝闻通,2023年5月26日广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朝闻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猜你喜欢